......

Hip hop

很早之前的想法 对校园欺凌say no

就是说 早在之前看流星花园第一集的时候 

看见那可怕的校园欺凌 我就在想 

“有钱真的能这样吗 在中国也是吗”

我对这个问题保持疑问

我们中国是社会主义制度的国家

而泰国不一样 是君主立宪制(如果我没有记错)

但是 中国最近几年的校园欺凌新闻层出不穷 让我迟疑了

中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 是以人民至上的

所以 我想写的文 女主从小接受的是中国式教育 

公办学校 同学和睦 到了泰国贵族学校当交换生

觉得Thyme的这种校园欺凌方式实在是太小学生了

她用自己的方法对校园欺凌重拳出击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